[KK短]情热

架空.
不甜自杀.

- - - - - - - - - - - - - - -

总有些让人膨胀的热情,在这个夏季冲破了空调房,在与滚烫的大地接触后,挥发成粘稠的汗水,触动人们濒临的欲望。


堂本光一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健身。
自己列好整整一大张纸的健身食谱,把它贴在冰箱上。
每天又为自己定了5点的闹钟,天刚亮的时候,他就起床跑步。


这天临睡前,堂本光一刚刚锻炼完,洗好澡进了房间。
身上只穿了一条紧身的内裤,胸膛上的完美弧度参杂了零碎的水滴,水滴随着步伐的轻微震动,从越来越健硕的胸肌上向下滑出一条让人燥热的透明的线。
堂本刚的视线从杂志中转移到光一赤裸的身上,空调还没来得及调成静音模式,就已经在这暧昧的气氛中变成稍微缓解身体荷尔蒙的背景音。

光一头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头发也湿漉漉的,滴下水来。

“不然我睡客房吧?每天都吵醒你。”
“不用,我刚好起床给你做好早饭,等你回来我可以继续睡。”

堂本刚边说着,放下手边的杂志,起身站在光一前,帮你擦起了头发。
光一的手自然的环上对方的腰,下巴直接朝那人的肩膀上靠。

“站好了,不然你坐着我给你吹干。”
“好累,不想动了。”
“谁让你每天弄的浑身是汗的。”
“蛋白粉给我买了没?”
“买了买了。”

光一终于还是赖在了堂本刚身上,手臂却越抱越紧,头发半汗的蹭着爱人的脸。
蹭的人脸痒痒的。
哪儿都痒痒的。


其实堂本光一为什么想到要健身呢?
那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事了。
睡前光一刚打完一局游戏,躺在身边的人翻着杂志,嘟囔着:
“真不错呐。”

好奇的撇了一眼,杂志上居然是一个浑身肌肉的健美模特。
嗯???
怎么突然喜欢上这种类型的?
堂本光一嘴上没说什么,却盯着他看了半天。
堂本刚翻着杂志,在那页上看了许久,手指还在上面轻轻戳了戳,嘴角竟还有些笑意。

嗯????


于是第二天堂本光一,就开始了他的健身计划。
非常轰轰烈烈。


“大叔你到底怎么开始突然想要健身的?”
“你最近不是喜欢这种吗?”
“嗨?”

说着光一翻身下了床,找到那本杂志,打开那枚让他红了眼的健美模特。

“就这个!你不是看了半天的吗?”

语气像十几岁那个没长大的小孩,就连那张明明快睡着脸都有些涨红。
堂本刚突然笑了起来,从他手里扯出那本杂志,再用手一指。

“大叔,我在看这个呢!”

【温泉旅行,两天三日,速速报名!】

“诶??”“真的吗??”“诶???”

光一这才看到缩在那页最下面的这则小广告,又想想自己一星期的早起和被自己荒废的游戏,又看看身边那个人眯着眼的“嘲笑”。

“真不划算呐!”


“怎么不划算呢?”
堂本刚说着,调低了空调温度,随手关了灯。
翻身爬到光一的身上,双手攀上他的胸肌,长发从耳后散下来,扫到光一的眼皮上。
光一听见爱人附身在他耳边,暧昧的说:

“我划算就行了,蛋白粉先生。”


行吧。
又是一夜春宵。

评论(4)
热度(100)

© 九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