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短]青の时代

架空.
不甜自杀.

- - - - - - - - - - - - - - -

脚步还没从梦里踏出来,耳边被人催促着喊醒的早叫声,就已经挠着身体的痒,把人从被窝里拽起来。
又是早起的一天。

自从堂本光一放弃了他的游戏在清晨和晚睡前都有进行身体锻炼后,堂本刚像尝到了什么甜头似的,依旧每天拿自己充当闹钟,天刚亮就催促着身边的人起床跑步。

“不去,起不来。”
“今天我跟你一起,快点起来了。”
“不行,你膝盖受不了。”
“我就跟在你后面走走。”

赖床赖到闹钟响了,堂本刚拉开窗帘打开窗户,清晨的阳光夹杂着雨露跑进屋子里,最后叫醒光一的是闹钟吗?还是阳光呢?
是堂本刚的一个亲吻。

“诶,你还没刷牙!”

换好衣服出门,已经是半小时以后的事,堂本光一扯着“既然刷了牙,就要补一个吻”的烂理由,拉着爱人在洗漱台上又腻歪了半天。

最后被吐槽到:“你到底有多不想出门”
这才换上球鞋出了门。

夏天的清晨,只要日光一出现,就能立马感受到温度的厉害。
光一沿着江滨已经跑了两圈了,堂本刚依旧慢慢走着。
那个人跑过身边的时候,还会玩闹的拍打一下自己的屁股。
然后脚步慢下来,与他并肩:“热吗?热了我们回去。”
“不热,你再跑一圈吧。”说着自己轻轻推了推他的背后。

这时候,堂本光一突然停下了脚步,也伸手拉了拉身边的人。
然后他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你鞋带松了,等会儿别踩着了。”

阳光这时候的角度,刚好从堂本刚的后颈照射过来,光一正巧蹲在他营造的阴影里,系好鞋带后,还顺便挽了挽他的裤脚。
然后站起身,转身就跑开了。


他的背影一直没变过。
堂本刚想起十几岁的自己,闹着要光一带着自己去玩滑轮。
好不容易掌握了一些技巧,就急忙着挣脱牵在一起的手。

“让我自己来!”
“你还不行的。”
“你在前面,我跟着你。”

只向前了几步,光一再回头的时候,看见堂本刚站在原地,怎么也前进不了。

“怎么了?我还是牵着你吧。”
“裤脚卷到轮子里了。”

那时候男孩子都喜欢穿比自己腿长出很多裤子,在穿滑轮鞋前,光一就已经帮他挽好了裤脚,结果还是缠进去了。

“你扶好我的肩膀,帮你把裤脚扯出来。”
说着蹲了下来。

二十多年后堂本刚看见的那个被汗水淋湿的后颈,是足够把凌晨那个未做完的梦拼凑起来的温暖回忆。

“喂,我们还是会去吧。”堂本刚对着那个人还未跑远的背影说到。
堂本光一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你走累了?”
“有点。”
说着朝他伸出了右手。

40度的夏天彻底来了。
温度从牵起的手里,慢慢蒸发开来。

评论(1)
热度(67)

© 九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