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7.6 入迷

堂本刚最近迷上了看小说,整天拿着个手机看得入迷。


早上光一醒来时候,就看见堂本刚的手机屏幕已经亮了起来。

光一翻身搂上了堂本刚的腰:“你怎么就醒了?”

可怀里那人没啥反应,只淡淡地“嗯”了一声,甚至还有些不舒服地扭了扭身子,抽出一条手臂出来,只为了滑动他那一只手掌握不过来的手机。


吃早饭时候。

堂本刚还沉迷在那儿小说里,光一把三明治放在他盘子里,又把牛奶往他手边推了推,“吃饭啦!”

“嗯?”堂本刚抬起头,掉了魂似的,又往牛奶里挤了蜂蜜,光一还来不及阻止,那人就仰头喝了下去。

“我放过了……”

“嗯……”

空中回荡着的,还是只有手机上电子书的翻页声音。


早上出门去超市采购。

在门口,光一就先把堂本刚的手机收进他口袋里,“走路别看手机。”

光一那个表情吧,看着严肃了些,堂本刚只好作罢。

超市不远,出了小区过个马路就到。

这种时候外出的人不太多,光一路上问中午吃什么,又问家里水果还有没有。

堂本刚皱着眉,一是不知道吃什么,二是不记得冰箱里还有什么水果了。


“好像还有两个芭乐。”

“昨天你吃了。”

“诶?我吃了?我怎么不记得。”

“睡前,你抱着手机看小说的时候,我一口一口喂的。”

“……”


“蜂蜜也得买。”

“不是还有吗?”

“早上都被你挤光了。”

“……往哪儿挤了?”

“牛奶里,不甜吗?”

“……”


堂本刚不再问什么了,闭着嘴跟在光一身边。

等红绿灯的时候,他侧头看了眼光一,那人也正好看向他。

光一早上醒来像没怎么打理头发,乱糟糟的一团像纠结在一起的线球。

于是,堂本刚顺手,帮他捋了捋。


光一笑道:“你今早没帮我理头发。”

“你在怪我看小说入迷了?”

对面那人没回话,光盯着堂本刚笑了。


绿灯这时候亮起来,光一刚迈开一步,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袖口被堂本刚给拽住了。

“怎么了?”光一问。

堂本刚这会儿突然撒起了娇:“牵我过马路啊。”


就像,我早上醒来,你担心我一直侧身躺着,所以才伸手搂住了我。

就像,洗漱时候,你帮我挤好了牙膏,然后在我乱七八糟把电动牙膏的档位调太高时候,又帮我给调小了。

就像,早饭时候,最后那杯我多放了蜂蜜的牛奶,也是被你偷偷换掉的吧?


“牵我过马路啊,你多照顾照顾我嘛。”

“你多大了还要人照顾?”

“我可以永远是小孩,反正你永远是我爱人。”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