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短]Night+Flight

架空.

不甜我贫穷.

校园*傻白甜.

- - - - - - - - - - - - - - - - - -

 

堂本刚真想隐姓埋名的过完今天。

这是他今天三次被老师点着名儿拎出来了。

数学课,带着厚眼镜的秃顶老师,喊他起来背诵三角函数的公式。可他抓抓脑袋想不出来,于是自动拿了书走到教室外面,开始罚站。

英语课,刚来的研究毕业生卷着夸张的长发,跟堂本刚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对话。老师问:“How are you?”他眼睛直盯着黑板,懒懒的回答道:“I am 17 years old”

体育课,他今天没有再吐槽这个大肚子体育老师为什么每次都穿同一套运动服了,他甚至在进行800米测试的时候,没头没脑的多跑了一圈。下课铃打响前,体育老师对着全班同学对他进行了表扬。

 

“你今天怎么了?”

课后班级扫除的时候,坐在堂本刚前桌的那个留着西瓜头的男同学,看见他撑着个拖把无精打采的盯着窗外。

“哎……”

“你可别叹气了,我觉得你肺都扁了。”

顺着堂本刚的视线望去,窗外是跟往常一样的傍晚6点夕阳,春天到了樱花也开了,从这个角度能看见校园那棵樱花树正露出粉色的嫩芽,隔壁小院儿有一两缕做饭的香气飘向天空,堂本刚正对着这四四方方的窗户愁眉不展。

他究竟在烦恼什么呢?

 

“我说。”

堂本刚盯着窗外树上那两只正小憩的鸟儿说道:“我觉得我病入膏肓了。”

 

“Tsuyoshi,你好了没?”

这时,堂本光一正提着一盒棉花糖,靠在班级门口。

他的腿特长,校服裤被他穿成了九分裤,上衣脱了下来拿在手上,露出白衬衫,扣子还不好好扣,两节锁骨就赤裸裸被人看的精光。

堂本刚撑着拖把,看着门口那个背着光的人,觉得自己身体里每一根染色体都快沸腾了。

 

“我病入膏肓了。”

“我可太喜欢他了。”

 

堂本光一是他的后座。每天只有在英文课的时候睡觉,这让堂本刚非常佩服。

“怎么能做到物理课都不困呢?”

前几天的一节物理课,正在打瞌睡的堂本刚被老师叫了起来。

老师让他解释解释交流电与直流电的区别,可那时候他脑袋里只有自己刚刚做的梦呢,他还在纠结梦里谁偷吃了他的棉花糖,就被讲台上的老师又一次打断了思绪。

老师的问题就像梦里那个一直追着自己跑的野兔子,嘴里嘀嘀咕咕的说着的全是自己听不懂的话。

直流电压是方向和大小保持恒定不变的电压,交流电压是方向和大小作周期性变化的电压。”

这时候堂本刚感觉到坐在他身后的那个人用笔捅了捅自己的背,然后小声的把答案报给了他。

可惜的是,他不仅听不清也听不懂,于是干脆摇了摇说:“老师我不知道,但堂本光一肯定知道。”

 

那节物理课堂本刚是怎么过的?

他是站着过的。

下课的时候,堂本刚趴在光一的桌上问他:“你怎么能做到物理课都不困呢?”

堂本光一正在翻一本漫画书,听见他黏糊糊的声音,于是抬了起头,认真的回答道:

“物理可有趣了,不然我给你讲讲相对论吧?”

“你还是晚上给我讲吧,可能还能催催眠呢。”

于是,那天晚上,堂本光一就真的给堂本刚打了电话,解说起相对论来。

堂本刚缩在软踏踏的棉被里,听着听着还真睡着了。

相对论的催眠曲一讲就是半个多月,半个月过去后,堂本刚发现自己喜欢上堂本光一了。

他就连听相对论时,都睁着眼睛不愿睡,咬着棉被心里感叹:“他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呢!”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连着呼吸都是甜的。

就好像,嘴里正嚼着的这颗棉花糖。

 

“现在是不是对物理有些兴趣了?我觉得你每天都比原来迟睡了。”

“有兴趣啊,可有兴趣了,越来越有兴趣了。”

堂本刚说着往光一嘴里塞了一颗棉花糖。

“什么味儿的?”

“草莓的。”

“那最甜了,都给你吃了。”

“明天给你买一盒草莓味儿的。”

 

又是一夜辗转难眠。

堂本光一的相对论电话挂掉后,堂本刚睁着他的大眼睛盯着天花板,满脑子都是明天的一整盒草莓棉花糖。

具体几点睡着的堂本刚不清楚,只记得天空都泛了白边儿,下一秒他的记忆就模糊了。

就这点儿睡眠时间,他还抓紧着做了一个有关堂本光一的梦。

梦里堂本光一啥也没干,就坐在操场上看漫画,阳光在他脚下打着转儿,风都能看出形状在他耳边织出好看的蝴蝶结。

于是醒来的时候,堂本刚想也没想,就往自己包里塞了一本漫画书。

到教室的时候,堂本光一还没来,堂本刚拿出漫画书就塞进他的抽屉里。

不留名做好事儿的骄傲模样可让他牛逼坏了,可就这牛逼劲儿,在光一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全化成了水,浇醒了一溜儿含苞待放的花儿。

 

“谁的漫画书呢?”

堂本刚这会儿正趴在桌上装睡呢,听见光一在周围问了一圈儿,也没得到答案。

第一节英文课,转过身就看见那人正捧着自己的漫画书看。

这可比英文课他趴在桌上睡的模样好看多了。

 

于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堂本光一的抽屉里都多了一本漫画书。

“你说谁往我抽屉里塞漫画书呢?”

放学的时候,堂本光一照例给堂本刚买了一整盒草莓味儿的棉花糖。

“喜欢你的人儿呗。”

堂本刚塞了一嘴棉花糖,想也没想就这么说出来。

“是吗?”

光一看他吃了一嘴白,伸出大拇指帮他抹了抹干净。

 

堂本刚嘴唇上带着光一手指的温度。

而堂本光一的拇指上,带了堂本刚嘴里的甜。

一切都刚刚好。

 

一个星期过去后。

堂本刚不止偷偷往他抽屉里塞漫画书了,还顺便塞了早餐。

堂本光一盯着红豆面包和草莓牛奶,眼角偷偷露出了一点笑意。

他戳了戳堂本刚的后背,把面包和牛奶递过去:

“有人给我送了早餐,可我吃过了,你要吗?”

堂本刚早就后悔怎么自己没有多买一份呢,光一把面包牛奶递过来的时候,堂本刚还犹豫着要不要接,这时候却听见他说:

“你吃和我吃,有什么区别?”

这句话在堂本刚这儿,可比面包牛奶甜啊!

 

不知不觉堂本光一的抽屉里已经塞满了漫画书,而堂本刚也吃了许久自己给光一买的早餐。

堂本刚还是会做梦,梦见光一在各种地方的样子。

有开着车的,有钓着鱼的,有举着相对论跟自己讲课的,有穿着戏服演着舞台剧的。
每一处他待过的地方都是风景,每一种样子他都喜欢。

 

今天学校组织了露营,说是因为晚上有流星雨,老师让大家带着厚衣服,背着重重的水杯和食物,住进了帐篷里。

爬这座山可把堂本刚累坏了,光一在半山腰就接过他的背包,牵着他的手,拉着他往上爬。

一路上,手心即使出了汗,也不曾见他们放开过。

傍晚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吃了饭,堂本刚有些困就回帐篷先睡了。

睡前他反复提醒光一:“流星雨来了,你要叫我起来哦。”

光一帮他掩好被子,又拉上睡袋,轻轻拍拍他的脸:

“你睡吧,待会我叫你。”

声音温柔的和着山间的晚风一样,轻飘飘的一点儿也不恼人。

 

“Tsuyoshi,起来了!”

堂本刚听见声音,条件反射的一个翻身就坐了起来,身上还包裹着睡袋,像个刚破蛹的蚕宝宝。

光一见他这幅模样,帮他拉开睡袋,又给他穿了外套,然后拉着他出了帐篷。

半夜的风还是冷了些,可堂本刚却被这风彻底吹清醒了,他看见一颗两颗三颗流星从天上掉下来,接着四颗五颗六颗。

“光一,你快许愿啊!”堂本刚就着他那股兴奋劲儿,扯着光一的手就不放了。

“我许什么愿好呢?”

“比如你喜欢看什么漫画书呢?或者你想吃什么早餐呢?”

堂本刚转头看着光一,他看见那些流星全掉进光一眼睛里,全变成他眼里的纹路,一闪一闪的好像照亮了自己的每一个梦。

“光一,你许这些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那我如果许别的愿望呢?比如这个?”

堂本光一说着俯下身,直接把这满眼的星光都印到了堂本刚的眼睫毛上。

光一在这场流星雨里,亲吻了他,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只是嘴唇之间轻柔的触碰和磨蹭,等到堂本刚反应过来,他早就已经沦陷进这温柔的晚风中。

他的那些梦境好像跟着流星的脚步一起来了,就在这山间,在堂本光一温暖的臂弯里。

他看见那些带着草莓味儿的棉花糖,一蹦一跳的落在了他们的唇边。

所以这个吻,才这么香甜。

 

“你为什么亲我?”

“再不亲你,我的抽屉可塞不下你的那些漫画书了。”

 

风吹来,云也散开了,流星落进了眼底,那些漫画和早餐被一起塞进了两人的口袋。

这得多甜呐。

 

评论(19)
热度(5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