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短]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

架空.

不甜我贫穷.

纯日常超短小甜饼.

 

 - - - - - - - - - - - - - - 

 

一周七天。

工作日五天。

堂本刚本周加班四天。

 

周一下午4点30分。

堂本光一因为放了一周的长假,此刻正悠闲的坐在阳台的躺椅上喂着那些从隔壁教堂偷跑来的鸽子。

手心里都是掰下来的小面包,嘴里嚼着一块口香糖,那些鸽子闻着味道就飞来了,它们低头看着待食的面包屑,又顺着薄荷的香味寻到光一嘴里的口香糖,扑棱两下翅膀,眼神忙活的不像话。

这时候堂本刚打来了电话:

“kochan,我晚上要加班哦,记得自己吃饭。”

“好,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了,你要是来了,我可没心思上班了。”

这天到晚上9点,堂本刚才回来。一进家门就抱着光一就不放了。

光一这会儿围裙正系了一半,准备给他热热晚饭,可现下却被眼前这人抱的紧,困住了双手。

“Tsuyoshi?怎么了?我给你热饭呢。”

堂本刚身上还带了点儿室外的冷空气,脖子上的围巾还没解开,包住了一半脸,剩下一双大眼睛露在外面,光一手掌覆盖上去,有点凉。

“冷了就多抱会儿,我可晒了一下午太阳呢。”

“不冷,但我得抱着你充充电,加班可累了。”

 

周二下午4点40分。

“kochan,昨天的工作没完成,今天又得晚回去了,你记得吃饭啊!”

光一这会儿刚从超市出来,买了一袋子红豆和酸奶,准备给堂本刚烤个红豆派。

挂了电话,正好路过家楼下的炸肉饼,他想起堂本刚早上出门的时候,边穿衣服边往窗户外看:

“炸肉饼怎么每天早上也这么多人买?我可没时间排队了啊。”

想到他黏糊糊的带着些埋怨的声音,眼神看着窗外,就连睫毛都失望的塌下来。

这么想着,光一走到摊前:

“老板给我两个炸肉饼。”

光一想了想又说道:

“再多给我三个吧。”

这天晚上还是加班到9点。堂本刚一进门,还没来得及脱鞋,就闻到了香喷喷的肉饼味。

“kochan,你买炸肉饼了呀?”

“你还没进餐厅,怎么就知道了?这鼻子得多灵啊?”

堂本光一帮他把围巾一圈一圈绕下来,又摸了摸他的脸,今天还是一样冷。

还没等他开口,堂本刚就又钻进他的怀里。

“充会儿电。”

“五个炸肉饼,够不够充电了?”

一个手环着腰,一个下巴枕着肩膀,在这儿开着暖气的30度房间里,混上了炸肉饼和红豆派的香味。

 

周三下午4:50分。

光一前半个小时接到姐姐的电话,姐姐说寄了几斤鲜虾过来,让他们早点吃完。

光一正在书房里整理着书,他翻着一本汽车杂志,对着电话说道:“不用了,Tsuyoshi对虾过敏。”

“诶?什么时候的事?”

“有一段时间了。”

半个小时之后,那堆摊在脚底的杂志还原封不动的躺在那儿。

光一挂了姐姐的电话,索性就坐在地上,看起书来。

电话又响的时候,看了眼屏幕,光一琢磨着这家伙又得加班了:

“又要加班了?”

“kochan,那今天还有炸肉饼吗?”

“都吃五个了,还不腻吗?”

“充会儿电就不腻了。”

回到家时,堂本刚却没看见炸肉饼。

“不能吃了,今天早上拉肚子了吧?”

光一站在灶前给他煮一碗面,清汤寡水放了两颗青菜的那种。

“好清淡呀,吃不饱呢。”

光一转过身看见堂本刚一副委屈的模样,于是笑着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张开双臂说道:

“来,充会儿电。”

 

周四下午5点。

堂本刚从会议室走出来,手里是刚刚接过的马上要完成明早就要交的工作任务。

他跟在组长后面,悄声问道:“组长,这确定是最后一天加班了吧?”

“这几天辛苦你了,你是想要奖金还是下周给你休假?”

盯着窗户外逐渐暗下来的天色,堂本刚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

“想吃牛排。”

“想吃火锅。”

“想吃烤肉。”

“想吃肉饼。”

“不想加班☹”

一连五条信息送进对方手机里。

堂本光一这会儿正打着游戏,眼看对方马上就要被自己爆头,这时候手机却震动起来,他想也没想就点开了信息,看着堂本刚最后发来的那个委屈的表情,觉得这人虽然惹人心疼,但也着实可爱了。

于是回复道:“明天带你去吃,今天煮好饺子在家等你。”

晚上堂本刚回到家,才开了门就看见光一站在那儿。

“看你把你委屈的,先抱着充会儿电。”

这一抱就是十分钟,堂本刚靠在他怀里叽叽喳喳的说着客户要求多变态,说着组长还想着给我放假呢,光一啊你说我是拿奖金好,还是放假好呢。

“对了,我的饺子煮了没?”

堂本刚想起这个,突然抬起头看着光一问道。

“在锅里给你热着呢。”

 

周五下午5点准时下班。

堂本刚才从公司走出来,就看见堂本光一的车停在大门口等他。

“我说,去吃个饭而已,有必要开你这个红色法拉利吗?”

光一侧身帮他拉好安全带,又把他的包放到后座上。

“犒劳犒劳你加班的辛苦呀,你看安全带都帮你弄好了。”

车里开着暖气,堂本刚解下围巾放在腿上,听见光一这么说着,自己也笑了起来。

这会儿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在光一把车发动之前,自己又把安全带松开,伸手把光一的脑袋朝自己摆正过来,然后俯身朝他的嘴唇压了上去。

“没有加班也得充会儿电。”

这句话从亲吻的嘴角中含糊不清的吐了出来,光一这会儿觉得他的嘴唇也太凉了,于是伸出舌头舔了一圈。

 

“你偷吃炸肉饼了?”

“被你尝出来了。”

 

--------------------------------------

周末更新比较勤快些

睡到一半突然饿了,算了起来写写小甜文好了…

评论(10)
热度(249)

© 九婊 | Powered by LOFTER